GJSM 智杰 前叉 FF2 機車精品 避震 光陽 YAMAHA BWS 皆可改裝

不要問不要說,其實我只是想改車


最近阿弘跟阿昌改裝了不少,機車精品,


每天弄的金光閃閃 嚇趴款A 閃我的眼睛


而且最近騎快車,常常蹬到哭蠟,感覺直接到底去了


阿昌就說你,前叉,避震,該換了


我想也是,我可愛的,YAMAHA,BWS,


該來好好的幫你改造一下了


後來是看到 台中的 正鴻機車行 有在改裝前叉


上網站看一下 這支 GJSM 的 前叉 


不看還好 看完我都傻了


天啊 前叉 避震 客製化


  


超級誇張的說,來我跟大家說說


彈簧磅數 客製化 按照你的體重身材做調整


配色也客製化


 


A 下座、阻尼瓶身、卡鉗座
     黑色、銀色、鈦色


 


B 桶身、阻尼旋鈕
     黑色、銀色、鈦色、紅色、橘色、金色、綠色、藍色、紫色


 


C 六個燈
     黑色、銀色、鈦色、紅色、橘色、金色、綠色、藍色、紫色


 


一年保固 接單生產


可以加掛奶瓶


可用車種


勁戰、MJ馬車、BWS、BWS X、GTR、GTR AERO、新勁戰、新勁戰三代
FIGHTER戰將、NEW FIGHTER、悍將、GR、GT
奔騰G3、奔騰G4、奔騰G5  10吋框、奔騰G5  12吋框、超5、G6、超6、GP、GP2、VP、鐵克諾 
GSR、NEX GSR、ADDRESS
OZ驚嘆


重點是整組才算6500啦 會不會太划算


老闆裝好的實圖 借來展示一下


  


超級霸氣的啦 二話不說


就直接殺過去找老闆敗了


記得如果要過去 正鴻機車行 找老闆


先上他網站看一下他的地址


還有喜歡的配色 還有體重量好再過去噢


熊熊跑過去老闆以為你要幹嘛 ,哈哈


附送一下網址


http://www.lewis.com.tw/pro/detail.php?pid=870&cid=151&bo=bo&Spup=4&Spunder=1


 


本文章 引用網路 正鴻機車行 部分資料


如有侵權問題 請留言提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ktjakjjj47g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