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叉 FF2 GJMS 打工也要改 機車精品 可以到台中 正鴻機車行

等了好久終於存到錢,準備要去改 前叉


雖然說 RS 的 前叉 勉強可以應付得了 我的需求,


但是我還是準備給我的 YAMAHA RS 增加裝備


其實以前還沒有接觸過 機車精品


所以我參考了很多同學的意見


畢竟我還是學生,打工賺的錢錢有限


還是要選擇性的改裝


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騎車比較多


平常除了上學之外,


再來就是到打工跟回家的路程


很想享受車頭軟Q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過很多品牌


什麼 RPM 阿 DY


不過最入我眼的還是 GJMS 智杰 的前叉


做工真的非常精細


我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GJMS FF2 前叉  RS   


感覺裝起來會比較有味道一點


畢竟這支 GJMS FF2 看起來就是有風格的感覺


而且價錢又是能夠符合我的預算


加奶瓶不過才5500


還蠻適合我這個 機車精品 改裝新手


還有一個重點


GJMS 有很多顏色讓我挑


還是量身訂做


給大家看看


GJMS FF2 前叉RS  


想了一下,看網路上哪間有在賣跟安裝


搜尋了一下 台中的 正鴻機車行 的網站


 


打個電話過去詢問一下


老闆也算親切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安裝的問題


就約禮拜四去裝


到車行老闆還順便幫我做小車檢


太好了 有喜歡的也可以到下面網址去看


 


http://www.lew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ktjakjjj47g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