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被周遭的朋友感染到了 


光我朋友就有7個人買 BWS 


我覺得是外形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騎


可是每次出去車遊的時候


全部人的車子都長得一樣


有時候停車格停車都會找不到我車在哪


而且我沒有改管 BWS都長一樣


所以我決定來改一下 避震 


要對我的屁股好一點


還要抵抗萬惡的交通局


每次只有選舉才會開始修路


請問是要用路人用飛的嗎


唯一最好辨別的 就是避震跟前叉


反正都要改了那就一起改裝吧


結果我那些朋友又要我跟他們一起改


好吧那我說大家顏色都要不一樣我才改


不然就算了


上網看了一下 GJMS智杰 這個牌子


顏色超多 而且客制化


大家最好都不要撞色


而且很GJMS 的前叉跟避震


很有變形金剛的FU


於是大家就決定一起換 GJMS


順便附上去店家改裝的照片如下圖


這是 GJMS後避震 的網頁連結


前叉避震 照片如下圖


這是 GJMS前叉 的網頁連結


另外老闆還推薦安裝 GJMS可調式後避震穩定器


 


說可以增長我避震的壽命


我想如果可以延長避震時限的話


那ok啊


最後附上 我去改裝店家的網站


http://www.lewis.com.tw/


老闆很溫和 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ktjakjjj47g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