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MS 前叉 TCD 2000 跟DY競技版比較 推薦 台中正鴻機車行 改裝精品

老實說我目前對於前叉來說 感覺差不多


你說各家有各家的優缺點,但是誰也講不出來


你叫機車改裝店告訴你好不好,


老實說改裝店老闆只會問你預算 


跟算他的利潤裝哪隻高


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除非老闆有在賽車啦


阿不然每支 前叉 或避震哪可能都了解


既然都說是 機車 改裝精品 


我今天就用 視覺系的角度來看


我想兩支Q度應該不相上下


先來看 GJMS 前叉 TCD 2000


GJMS 前叉 TCD 2000  


再來看 DY 競技版


DY  


老實說 Gjms 外觀一整個勝過 DY


兩組價錢其實差 3000塊而已


如果是我要敗 我就會敗 GJMS


沒為什麼單純就是好看


GJMS 前叉 TCD 2000 介紹


依照車主體重來量身訂做的前叉,


才能為你製作最適合的彈簧磅數,軟硬度最適中


此前叉非量產的產品,都是接單再生產製作,所以工作期7天至15天


客製化訂做自由配色


附 一年保固卡     


下座、瓶身底座、轉接座
     黑色、銀色、鈦色


桶身、瓶身、防摔球、旋鈕
     黑色、銀色、鈦色、紅色、橘色、金紅色、綠色、藍色、紫色


 


可用車種


BWS、BWS X、GTR、GTR AERO、新勁戰、新勁戰三代


雷霆RACING、G6


JET POWER、JET POWER EVO、GR、GT


DY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大推薦 GJMS 啦


車工 外觀配色 波棒


網路上看一下 台中 正鴻機車行 網路評價還不錯


有興趣可以去他店裡走走 技術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ktjakjjj47g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